SHÖ

Super soul!


You don't even know me.

本来就是词穷的人,有很多感受都不能分享。我妈形容不舒服有很多的形容词,听了就能想象得到是怎么样一种难受法。我只会说眼前发黑所以在路边坐下来了之类的。又比如那天爬山看到了三层环形的彩虹,描述不出来只能拍了模糊到看不清的照片发给人。算了,没法分享。
昨天给朋友的公众号投了个稿分享这一年学德语的经历。写完真的很无趣,他问我有没有什么好玩的,我倒是真的想不出来,从一开始就奔着考试的学习确实无聊透顶。最开心的时候其实就是课间吃糖的时候,跟后来中级班同学一起吃饭胡扯的时候。但这不是学习的范畴所以不能拿来分享,有些德语梗也只有学德语才懂所以也不能分享。
不能分享也越来越不能理解别人的分享,尝试了但是真的好难。可能跟朋友说的一样:原来我也是个没有感情的猪。因为“就算是自己死了也觉得稀松平常”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SHÖ | Powered by LOFTER